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行動電源, 客製化行充,行動電源推薦,無線充電,小米行動電源

20847 - 客製化商品 USB無線充電器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10月,為臺灣最大的人力資源網站,提供線上徵才與人事廣告,並擴展到人力資源服務的細部垂直領域,公司也是網路求職市場中的領導品牌。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訂製了一款特別禮品,讓採購易禮品公司為他們客製生產。這款產品是一款USB無線充電器,採用最新的無線充電技術,讓客戶方便使用。在設計上,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加上自家Logo 印刷,讓這份禮品成為一個獨特的紀念品。採購易禮品公司可以為客戶客製商品,並提供不同的印刷方式,如燙金、刻字或是印刷。這樣的客製化禮品不僅可以提高贈送者的形象,也可以讓接受禮品的人感到特別。如果你也希望送上一份獨特的禮品,不妨考慮採購易禮品公司的客製商品,讓禮品更有價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