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行動電源, 客製化行充,行動電源推薦,無線充電,小米行動電源

23142 - 客製化10000MAH鏡面無線移動電源

耶魯

耶魯
耶魯(英語:Yale)是北歐集團亞薩合萊旗下的鎖具公司,名為耶魯鎖的彈子鎖享譽盛名。
 
Yale訂製了便攜口袋風扇和10000MAH鏡面無線移動電源作為紀念品。便攜口袋迷你小風扇,體積輕巧,方便攜帶!七扇葉大風力,搭配上三檔風量讓你隨心所欲做調節,清涼又解暑!巧用滴膠工藝,十分搭配風扇顏色!風扇頭可180旋轉,折疊由長變短!第二款紀念品10000MAH鏡面無線移動電源。鏡面數字顯示電量,時時掌控不斷電雙入四出搭配大容量電池,充電不排隊自帶線,無須另外準備,出門攜帶超方便.移動電源的容量為10000mAh,還有更多不同造型的移動電源,可以隨身訂製你喜歡的顏色。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關鍵時刻電量是個問題,大容量的它,您總得擁有一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