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沙灘禮品, 夏日贈品, 沙灘毛巾, 太陽眼鏡, 防水袋, 遮陽帽, 沙灘充氣禮品, 客製化潛水用品, 客製游泳商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7188 - 80x180 超大沙灘毛巾

FORTINERT

FORTINERT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11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FORTINERT訂製了80x180超大運動毛巾作為宣傳禮品!80x180超大沙灘毛巾,輕鬆包裹全身,游泳或沐浴後享受柔軟觸感。超大運動毛巾不只超快乾、超瞬吸還超輕便,更重要的是一巾超多用,不管是要當毛巾、海灘巾、遮陽用、車上保暖用都足夠!去海灘同陽光玩遊戲,最慘是善後工作,好似毛巾或沙灘蓆沾滿沙,返到屋企洗極都洗唔甩,令人好煩厭。如果你同樣煩惱,不如試試這條防沙又防水的沙灘巾,大大條可以當灘蓆用之餘又可以抹身,一物兩用,夠方便。最緊要是可以大面積印刷宣傳內容。當您的客戶收到這份禮物,想到公司的用心選禮,自然深刻記住了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