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滑鼠, 滑鼠禮品, USB滑鼠, 品牌滑鼠, 無線滑鼠

21510 - 人體工學滑鼠

佛羅倫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佛羅倫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佛羅倫(中國)有限公司隸屬于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公司,是中國遠洋海運集團集裝箱租賃旗艦平臺佛羅倫資產的全資附屬公司。佛羅倫資產是全球第二大集裝箱租賃公司,總部位於香港。
 
Florens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訂制了LogitechMXVertical滑鼠作為紀念品。這是一款先進的人體工學滑鼠,結合科學導向的設計與羅技MX系列的優越性能。滑鼠針對減輕肌肉勞損、降低腕部壓力和改善姿勢而設計,可以減少不適感。眾所周知Logitech品牌的滑鼠,鍵盤都是全球頂尖數位產品!無論品質還是手感都是一流!價格也相對比較高!Florens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這次是獎勵過去一年為公司創造最佳業績獎的同事,作為一份鼓勵和感謝!SourceEC一直致力為您提供優質高端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