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電腦包,客製化筆電包,客製化手提電腦包,客製化電腦袋

21639 - 筆電手拿袋

Finsbury Glover Hering

Finsbury Glover Hering
Finsbury Glover Hering 是全球領先的戰略溝通和公共事務諮詢公司,致力於説明客戶從容應對複雜的環境。
 
Finsbury Asia Limited訂製了一系列紀念品。其中電腦包分別訂製了手提款式和簡易內膽款式。手提款式電腦包防水尼龍料,面料細膩柔軟,手感舒適,耐磨,有質感。人性化設計,大格局一目了然,出行方便又省心。內部結構:1個大物件,2個隔層袋,1個側面隔層。三個尺寸供選擇:13.3寸(38x28CM),14寸(41x30CM),15.6寸(44x34CM)。另外一款紀念品皮製筆記簿,皮製禮品給人高端大氣之感,真皮紀念品更為奢侈品牌所鍾愛。封面壓印客戶企業LOGO,最直接的宣傳效果。最後一款紀念品是T-shirt,180g純棉十分柔軟,使用特別的工藝技術,截取棉花的精華,淘汰較短纖維及雜質,使布料更細緻和有韌性。作為企業禮品也是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