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運動水壺,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環保杯,水瓶訂製

23151 - 便攜彈蓋運動水樽

香港渠务署

香港渠务署
渠務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屬下的部門,原隸屬環境運輸及工務局,2007年7月1日決策局重組後劃入新成立的發展局,專責香港的防洪及污水處理,並負責相關的渠務工程和管理污水處理廠。
香港渠務署訂製了便攜彈蓋運動水樽作為紀念品。運動出汗後都要及時補充飲水。運動水樽就成了大家必帶裝備之一。當您戶外運動,您這時好需要一款彈蓋款式的水樽,輕輕一按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飲水!便攜彈蓋運動水樽環保無味更健康,更耐摔吸管彈蓋設計一鍵開啟,單手輕鬆操作安全鎖扣,密封防漏550ml大容量,戶外運動出行攜帶更方便隱藏提手,便攜出行!樽身可大面積印刷內容,達到更佳的宣傳效果!SourceEC還有更多運動水壺、玻璃水瓶、PC水壺,你會發現,不但種類多,而且既廉價又實用。更重要的是可提供可客製化廣告水樽款式,是不可缺少的企業廣告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