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戶外活動用品, 運動禮品, 露營用品, ,露營裝備,露營小物,野餐禮品套裝, 戶外急救用品, 戶外廣告禮品, 登山裝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3531 - 伸縮登山杖

屈臣氏集團

屈臣氏集團
屈臣氏集團於1841年在香港創立,現已發展成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在27個市場經營超過15,800家商店。
A.S.WatsonGroup(HK)Limited訂製伸縮登山杖,直型杖柄,科技弧度設計,方便借力發力.輕便,防滑,減震.。伸縮登山杖適合登山,遠足,滑雪等戶外活動使用!登山杖印刷上客戶的LOGO,宣傳警示語。用家可以盡享戶外歡樂!SourceEC推薦的這份禮物親民實用!如果這款戶外禮品您覺得還不夠滿足您要求,也可以不妨直接把您的想法和預算告訴我們,讓sourceec幫您訂製一份包您驚喜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