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21615 - 客製獎座

潮陽百欣小學

潮陽百欣小學
1993年,香港潮陽同鄉會創辦香港潮陽小學,並分為上、下午校,其校址位於元朗天水圍天耀邨。2005年9月,香港潮陽小學上午校實施全日制,而下午校遷往天華路55號的新校舍,並命名為「潮陽百欣小學」。此校舍連同位於香港仔石排灣邨的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該校採用早期型設計),是全港最後一批狹義小學千禧校舍,亦是最後一座採用後期型設計的狹義同款校舍。
潮陽百欣小學訂製兩款獎座作為頒獎禮品。其中一款花紋花邊裝飾銀碟。金屬獎座,銀碟是最受歡迎的頒獎禮品之一。這款銀碟採用的復古的銀色,彷彿經過時間的沉澱,成為一件精品。銀碟中間的圓盤還能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不同顏色。銀碟上複雜華貴的花紋使其看上去既古典又隆重,中間彩印客戶對獲獎者的榮譽,可充分表達訂製銀碟的象徵意義之餘,也不會顯得突兀。另外一款是水晶獎座,經典太陽花造型,雕刻獲獎感言!水晶獎座經現代技術的精雕細磨,具有造型獨特,尊貴典雅,外觀精美的特點。由於水晶的特點,水晶獎座也易於清潔,保存時間長。我們深信每一件紀念品都有其的意義,用心製造是我們始終的堅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