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3605 - 銀碟

潮陽百欣小學

潮陽百欣小學
1993年,香港潮陽同鄉會創辦香港潮陽小學,並分為上、下午校,其校址位於元朗天水圍天耀邨。2005年9月,香港潮陽小學上午校實施全日制,而下午校遷往天華路55號的新校舍,並命名為「潮陽百欣小學」。此校舍連同位於香港仔石排灣邨的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該校採用早期型設計),是全港最後一批狹義小學千禧校舍,亦是最後一座採用後期型設計的狹義同款校舍。
潮陽百欣小學訂製兩款獎座作為頒獎禮品。其中一款花紋花邊裝飾銀碟。金屬獎座,銀碟是最受歡迎的頒獎禮品之一。這款銀碟採用的復古的銀色,彷彿經過時間的沉澱,成為一件精品。銀碟中間的圓盤還能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不同顏色。銀碟上複雜華貴的花紋使其看上去既古典又隆重,中間彩印客戶對獲獎者的榮譽,可充分表達訂製銀碟的象徵意義之餘,也不會顯得突兀。另外一款是水晶獎座,經典太陽花造型,雕刻獲獎感言!水晶獎座經現代技術的精雕細磨,具有造型獨特,尊貴典雅,外觀精美的特點。由於水晶的特點,水晶獎座也易於清潔,保存時間長。我們深信每一件紀念品都有其的意義,用心製造是我們始終的堅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