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21931 - 600ML 小麥秸稈纖維湯壺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公司轄下Signature Home為全港首屈一指的豪宅租務代理。可供出租樓面面積逾二百萬平方尺,為全港發展商之冠。所屬物業均坐落於全港最尊貴的地段,如位置優越的中半山及恬靜怡人的港島南區。物業除可飽覽維多利亞港或南中國海的迷人景致外,亦接連完善交通網絡,中環,灣仔,金鐘等核心商業區近在咫尺,因此成為大部分跨國企業高級行政人員的首選聚區地。
新鴻基地產 New Town Plaza訂製600ML小麥秸稈纖維湯壺作為禮贈品。New Town Plaza五週年活動,挑選了這款純天然環保小麥秸稈纖維湯壺回饋當天到店消費的街坊們!米白色湯壺材質是麥秸稈纖維,茶色湯壺材質是PP。麥纖維和矽膠的組合,來自大自然的味道,廣告杯自身帶有淡淡的麥香味和稻殼味,給你清新每一天!Sourceec還有更多其他環保材質的禮品如小麥秸稈纖維飯盒,小麥旅行漱口杯,小麥便攜折疊杯!需要以環保為主題,不妨也考慮一下以上的小麥禮品!相信會給您一份新意!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