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口罩收納夾客製,訂製口罩暫存夾,客製化口罩盒,客製口罩周邊商品

21731 - 折疊口罩收納夾客製

生命熱線

生命熱線
生命熱線(英語:Suicide Prevention Services,簡稱SPS),是香港一個志願服務機構,為有自殺傾向、感到絕望及有情緒困擾的人士提供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選擇了折疊口罩收納夾作為活動禮品。口罩夾款式五花八門,這款折疊口罩收納夾是最多客戶選擇的款式。PVC材質,簡單折疊收納款式,輕鬆收納口罩方便又環保衛生,外出用餐/暫時收納皆適用,可水洗重複使用。易於攜帶避免口罩髒污。折疊狀態只有9x6x0.8cm,收納包包裡面完全不佔位置。折疊口罩收納夾最大的優點可以裡裡外外滿版印刷,又成了一款漂亮的抗疫神器!如果這個款式您覺得過於低調,我們還有皮質款式收納口罩,紙質收納口罩等等,相信採購易總有一款收納口罩您會喜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