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16513 - 書源糖果中性筆

耶魯

耶魯
耶魯(英語:Yale)是北歐集團亞薩合萊旗下的鎖具公司,名為耶魯鎖的彈子鎖享譽盛名。
 
Yale訂製KACO糖果中性筆作為紀念品。外觀選用鉛筆造型,整體純色的設計,質樸簡單。不銹鋼材質的筆尖,確保書寫流暢,筆尖規格0.35mm,適合書寫、繪圖。五彩的色系,為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絲暖意,精緻的筆身設計,流線優美,高品質進口防水油墨,防滑又緩衝了書寫疲勞感,適合長時間書寫。按動式設計,方便實用。可替換筆芯,環保更省錢。出水流暢,書寫舒適。經典筆夾,可以夾入書本。客戶選擇了純黑色的筆身印刷客戶“Yale"LOGO搭配和諧,不失高雅。中性筆具有攜帶方便、書寫流暢、價格便宜等優點,在辦公、學習及商務活動中廣受歡迎。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