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獎盃訂製,獎座,獎杯,客製化獎盃

19689 - 獎杯

民眾安全服務隊

民眾安全服務隊
民眾安全服務隊(簡稱民安隊;英語:Civil Aid Service,縮寫作 CAS)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轄下的輔助紀律部隊之一,於1952年成立,初期為一個備戰的民防組織,經過多年發展,輾轉成為服務多元化的民防保安部隊,在發生天災人禍時,執行各種緊急服務,輔助正規紀律部隊,進行救援工作和維持治安。
怎樣一份禮品可以代表企業對員工的肯定和讚揚?獎盃相信是最直接的獎勵。民安隊選擇了金屬獎盃作為紀念品,並贈送給最佳服務代表。金屬獎盃和水晶獎座多用於頒獎活動或體育賽事。其實,金屬獎盃也可作為贈送的紀念品。金屬獎盃的底座是採用黑色的有機塑膠,具有高貴低調的特點,給人以穩重而樸實的感覺。底座上是金屬的圓錐體,然後連接著金屬球體,往上是獎盃的盃碗。金色的盃碗寓意裝滿了美好的果實。星星款式的金屬獎盃,代表如光芒般閃耀照耀還洋溢著興奮和幸福的心情。這樣一個高端而大氣的金属獎盃,無論是贈送方還是接受一方都會欣然接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