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21997 - 500ML 磨砂不銹鋼保溫杯

皇仁書院

皇仁書院
皇仁書院是位於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的著名官立男校, 是香港在殖民地時期最早成立的男子官立中學。書院長久以來被視為香港頂尖中學之一。
皇仁書院訂製500ML磨砂不銹鋼保溫杯作為紀念品!夏天旋開保溫杯,就有沁涼的冰水冬天旋開保溫杯,就有溫暖的熱茶!保溫杯已成為時下人的必需品!皇仁書院選擇的這款保溫杯十分特別,杯身帶磨砂,具有手感!採用不銹鋼雙層抽真空技術,與真空側鍍銅技術,減小真空輻射,有效阻隔溫度傳導及對流,使杯內液體延緩散熱,保溫鎖冷。出色的保溫效果,更能讓熱水保溫12小時,即使加班再累也能喝上一口熱水。保溫杯直身設計,簡約大方,同時又能適用於大部分汽車的杯架。保溫杯蓋上有一個迷你儲存盒,可以用來存放藥片或茶葉。這款保溫杯簡單,中性的設計和顏色會讓您的禮訂製禮品清單上的每個客人都滿意。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