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傘, 客製化直傘, 客製化雨傘, 直桿傘, 海灘傘

11079 - 廣告傘

TDS

TDS
The Development Studio (TDS) 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房地產開發商,專注於高品質的住宅和商業項目。 其使命是通過創意設計和深思熟慮的營銷,將平凡變成非凡。
TDS-TheDevelopmentStudio訂製廣告雨傘作為紀念禮品。廣告傘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自定義尺寸大小,傘骨堅韌牢固,傘面精緻防水,能夠有效抵抗風暴雷雨的侵襲。廣告雨傘憑藉印刷面積大、實用性強、高檔大方等優點,受到酒店、高級會所、住宅別墅等企業的青睞,是一個很好的廣告載體。彩色直桿廣告傘採用優質鋼製傘架,良好的傘身,有效防鏽,更抗風更耐用。傘布選用強力防水碰擊布,傘面如荷葉上的露珠一樣輕鬆甩乾,不容易弄濕衣物。廣告直桿傘具有品質優良,外形美觀大方,遮陽擋雨效果好等特點,不妨考慮把此款27吋8K廣告傘作為得體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