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多功能筆, 客製化原子筆,禮品筆訂製,紀念品筆

17194 - 四合一多用途廣告筆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一所國際知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是香港特區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於1984年建校,是一所年輕向上、富於進取、日新月異的國際化的多科性大學。大學恪守「敬業樂群」之校訓,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城大的目標是追求卓越、促進創新、培育創意,造福社會和服務全球。建校至今,城大已建立了其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發展為尊重學術、重視學術成就、學術氛圍濃厚的大學。城大校園精緻,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齊備,資訊科技發達,學生課外文化體育活動設施一應俱全,是一個突顯高科技優勢和深厚文化底蘊的學府。
香港城市大學訂製手機支架觸控筆作為紀念禮品。手機支架觸控筆這款又有一個外號名叫四合一功能筆!筆是生活中最不可缺的日常用品,隨身就可攜帶,小小贈品筆但是廣告效益大。筆蓋上面含有觸控筆功能,可使用在手機筆蓋上方凹槽為手機架功能,可放置手機觀看筆管搭配亮鉻配件,高貴大方,開蓋式筆身,筆芯為鋼珠筆芯,好寫又好看筆夾彈性適中,掛在口袋輕鬆easy!公司企業活動行銷不可或缺的廣告禮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