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多功能筆, 客製化原子筆,禮品筆訂製,紀念品筆

656 - 廣告筆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隸屬於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自197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在社區層面為市民提供專業、全面且收費相宜的醫療服務。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訂製拉畫廣告筆作為紀念禮品,廣告筆是最直接的廣告宣傳禮品,具有顯注的宣傳效果。拉畫廣告筆裡面的廣告紙兩面都可印刷彩色廣告圖案、文字,廣告紙是用優質合成材料製成,富有韌性,可自由伸縮。拉畫廣告筆是文具禮物中受歡迎之一,其好處是成本不高,但非常實用,辦公室、學校甚至家中,幾乎每人每日都會接觸到,使用率極高,可謂推廣層面相當廣泛,適合用作大量派發,最能達至最理想的宣傳效果。一枝小小的廣告筆,有著無比強大的宣傳效用。在企業展覽、活動中作為贈品送贈客戶,能在無形中提升企業在客戶心目中的好感度及支持度。另一方面,很多企業會將自己公司的logo商標印於廣告筆上,當客戶使用時,自然會想起你的企業,繼而加深客戶對品牌的印象,對品牌有正面影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