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筆袋, 客製化鉛筆盒, 文具盒,  文具收納袋,鉛筆盒

22724 - 毛氈筆袋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簡稱港大,是位於香港西半山薄扶林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成立於一九一一年殖民地時期,並於翌年三月十一日正式辦學,是香港第一所高等教育機構。成立之初,更是英國在東南亞唯一的大學。前身是一八八七年成立的華人西醫書院,該校後來演變成香港大學醫學院,與文學院及工程學院一同被認為是其創校學院。香港大學(通常縮寫為香港大學,非正式名稱為香港大學)是位於香港薄扶林的公立研究型大學。香港大學成立於1911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專院校,是香港最早的高等教育院校,也是國際公認的研究型大學。香港大學在認識到其傳統和傳統的優勢的同時,也參與前沿研究和學術研究,以反映和應對瞬息萬變的知識型世界的需求。
香港大學學生會醫學會幹事會訂製毛氈筆袋作為活動禮品。大小适中的尺寸,方便随身携带,可收纳2只笔。采用高品质毛毡材质,手感柔软,结实耐用,回收率可达100%,是一件十分環保的文具。兼备实用的功能和美观的外形,毛氈的顏色也可以隨客戶的喜愛而定。有趣味又實用的筆袋系列,必定是學生們的摯愛。其實文具筆袋還有許多材質:軟木,PVC,皮革。毛氈是眾多物料之中,物美價廉,最重要是足夠的輕便小巧,便於攜帶,放入袋中,防止筆墨滲漏造成的袋子染色。不會讓您的書包造成重重的負擔。毛氈還可以製作眼鏡袋,收納袋。如果您有想法也可以定製一款自己設計的袋子。採購易還可以幫您在袋子上激光清晰LOGO,一份行走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