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化筆, 廣告筆, 禮品筆

16396 - 三色筆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於1997年9月1日成立,秉持發展香港跳繩運動的宗旨。致力在香港社區、學校、不同年齡的精英運動員中推廣及發展跳繩運動,其包括: 學校、社區發展計劃、示範及表演、國際性大賽及本地賽事等等活動。同時,亦積極培育教練及裁判。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訂製了三色筆作為活動紀念品。三色筆芯共有紅、藍、黑讓您筆記更方便,一支抵三支用。紅色--第一優先--專記最重要的事情。藍色--第二優先--不是特別緊急的事情·3.黑色--記錄固定。選擇一份訂製的宣傳禮品,看似有很多選擇。特別是選擇合適的廣告筆代表你的品牌更是非常困難。當然,最大的問題是市場上有成千上萬種不同類型廣告筆可供選擇。如何選擇?先從公司的預算出發,這是根本。再從廣告筆的外形選擇,選擇一款有別於其他廣告筆的特點。這會讓你的廣告筆既醒目又易於使用。廣告筆可以成為展會、商務會議、簽到和其他各種活動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