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雨具, 客製化雨衣, 客製化雨傘, 雨傘套,雨鞋

5026 - 便攜式球形雨衣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英語: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Shatin)是一間位於香港沙田區顯徑邨的官立中學。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訂製了便攜式球形雨衣作為活動禮品。塑料外殼,內含白色薄膜雨衣,設計獨特,方便隨身攜帶。雨衣採用環保材質,安全無毒,超強防水,無扣設計穿戴簡單方便。球形外殼創意收納,五顏六色的外殼印刷上學校神聖的LOGO。當雨季天,校園裡面都是同款雨衣,這必定是一道很美的風景線!便攜式球形雨衣外帶掛鉤設計,方便掛與背包上,容易攜帶。多雨季節、戶外野營、演唱會、登山等,出行無憂,提升出行安全感!大家如果活動成本有限不妨考慮一下這款實惠而小巧的雨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