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339 - 客製化胸牌

Chateraise

Chateraise
Chateraise是日本山梨縣的法式蛋糕店Chateraise,1954年創業,現在日本國內有450間分店,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上海、成都、韓國及杜拜都有多家分店。每家分店的甜點都用日本原材料,更於日本工場製造,保證大家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日本糕點。
Chateraise (HongKong) Limited訂製企業胸牌作為員工名牌。胸牌是企業形象代言人。包含著獨特的企業價值觀,企業精神,以及以企業為核心的行為規範。採購易的企業胸牌分為亞加力胸牌,不鏽鋼金屬胸牌,電鍍胸牌。工藝精細,美觀大方,尊貴典雅。具有比普通工號牌更顯檔次更持久耐用,不褪色不變型等特點,充分體現出企業一定的文化內涵。胸牌可以作為會員或者其他身份的標誌,或者是識別的簡單方法,還可以用在廣告,宣傳品牌的活動上。除了金屬徽章外,SourceEC還有提供其他專屬的禮品,如會員咭、咭片盒等等。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