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藥盒, 保健用品, 健康禮品, 禮品客製化, 訂造紀念品, 禮品公司, 贈品, 商務紀念品, 宣傳禮品

4966 - 多功能藥盒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伊院)於1963年啟用,是急症全科醫院,病床逾1,800張,職員約4,800名,提供24小時急症室服務,共設16個專科、3間專科診所、及5間普通科門診診所。
伊利沙伯醫院癌症病人資源中心訂製了一套小禮品作為紀念品。其中健康功能禮品瑜伽彈力帶搭配心形壓力球!瑜伽彈力帶乳膠材質,拉力超強。不同阻力的瑜伽彈力帶能充分配合你對健身鍛鍊的需求,可提升肌肉力量,幫助肌肉拉伸。壓力球既可以給人減壓的玩意,有不同的顏色,也是一款健康鍛鍊禮品,鍛鍊手指肌肉與靈活性,有助於手指復健與施力練習。啫喱冷熱敷包,時尚設計,冷敷放入冰箱1小時後使用,熱敷需置於熱水60秒,產品具有消腫、降溫、理療功能。印刷上醫院的LOGO,送給康復病人就是一份暖心的禮物!多功能藥盒白色大身,內含一把不銹鋼刀片,用於更方便的切開藥物,還有2個彩色塑料盒,用於存放不同藥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