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琉璃獎盃,水晶獎座,獎盃,琉璃獎座,獎座訂製

6820 - 藍星水晶獎杯

悅廷和有限公司

悅廷和有限公司
悅廷和有限公司(Getinge)是一家全球醫療技術公司,於1904年在瑞典成立。該公司提供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領域的設備和系統。該公司以前在三個業務領域成立:感染控制,擴展護理和醫療系統,但宣布將於2017年3月20日成為以潔定(Getinge)品牌運營的單一品牌公司。

潔定訂製藍星水晶獎杯作為頒獎禮品!精選優質水晶材料,比普通玻璃原料透明度和光澤度更好,晶瑩剔透,質感上佳。獎座光滑質感的水晶刻面,使整體顯得更加玲瓏剔透和高檔大氣。底座的製作工藝精湛,流線型設計優美平滑,精緻美觀。此款水晶獎座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在產品上製作Logo,可在水晶表面噴砂刻字上色或水晶內雕等。信息訂製主要採用先進雕刻工藝,圖案清晰,長期保存色彩不減淡。水晶獎座款式簡約大氣,放置在包裝盒內更顯精緻高端。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