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7004 - 長型護照套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位於台灣基隆市中正區的海洋科技博物館,館區依山傍海,西鄰八斗子市街與八斗子漁港、東接東北角海岸風景特定區,有省道台2線及台鐵深澳線經過,總面積約48公頃。設有「海洋環境廳」、「海洋科學廳」等9個展示廳,以及潮境海洋中心、潮境公園、環保復育公園、八斗子公園等遊憩設施,提供遊客多管道的生態體驗環境。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選擇旅行護照收納袋作為禮品。小小收納袋,大用處。東西雜亂地放在一起也特別容易碰撞磨損,而且找東西的時候也真夠麻煩的。有了袋中袋就不同了,各種小物件都可收納進去並讓它們各就其位。你試過在坐巴士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零錢,而且把袋子弄得亂七八糟嗎?有了這個旅行護照收納袋就不同了!用了這個旅行護照收納袋可就方便。旅行護照收納袋有不同的隔層,無論是再多的卡片、護照證件等,都可以一次放好和收納整齊。旅行護照收納袋,收納方便,隨時隨地找到最急需的東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