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180 - USB Flash 禮品盒

澳門財政局

澳門財政局
財政局(葡文:Direcção dos Serviços de Finanças,葡文縮寫:DSF)隸屬於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負責指導、統籌及監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營部門之財政活動。
澳門財政局選擇了金屬USB手指作為企業禮品。這款金屬USB手指是復古的USB手指。USB手指以中國古代的銅錢為藍本,外圓內方,其本意傳遞著一種儒家思想。喻意是;與人為善,剛正不阿。做人要外表和善,隨和。內心要耿直,豁達。這是為人處世的原則,同時是財政局的各公務員的工作原則。而且錢幣本身就是一種貨幣流通,流通四方!縱橫天下,暢通無阻。這也與澳門財政局的氣質相匹配。SourceEC還有更多別致的訂造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