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相架, 客製相框, 金屬相架, 木製相架, 亞加力相架, 水晶相框, 皮製相框, 磁石相框, 環保相框, 電子數碼相框, 創意相架, 相本, 客製相冊, 相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494 - 金屬紀念相架

香港國際學校

香港國際學校
自1966年以來,香港國際學校HKIS提供了以基督教信仰為基礎的美式教育,是一所領先的私立男女同校大學預備學校,其招生範圍從接收一(幼兒園前)到12年級。
香港國際學校擇了金屬紀念相架作為廣告禮品,贈送給學生。這款相架是四邊的金屬材質,亮銀色的外邊和內邊,有點鏡面的感覺。相架四邊的中間帶點啞光的銀灰色。相架簡單而大方,適合各種場合使用,與任何照片放在一起,都百搭的選擇。相架的底部不是普通的一片板材,而家貼有絨面的底片,防止在更換相片的時候刮花,能更好地保護相片。相架的大小選擇,可以因人而定。大的照片配合這款相架,有一定的視覺衝擊力。而精緻的相片則更顯溫馨。相架可以橫放和書房。相架作為禮品適用於婚宴慶典、生日party、節日送禮、家居用品促銷宣傳等等。雕刻上你公司的宣傳信息和logo,讓人在緬懷過去的同時也深深地記住了你的公司,可以達到長久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