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運動禮品, 比賽紀念品, 運動臂包, 比賽號碼布, 護腕, 頭帶, 速乾衫, 鞋帶, 運動毛巾, 運動襪子, 跳繩, 訂製腰包,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0094 - 阻力帶

HK Express

HK Express
HK Express是本地唯一一間以香港為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憑藉相宜的票價及準時的升降表現,HK Express的出現為香港及亞洲地區的航空市場帶來新氣象,更為航空史上寫下重要的里程碑。HK Express於2013年10月27日轉型為低成本航空公司,至現時為止航點已覆蓋各大亞洲旅遊熱點。除了現時的旅遊熱點,HK Express亦將陸續公佈更多航點,把旅遊角度無限伸延,擴大廉遊版圖。
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訂購了阻力帶作為運動禮品。瑜伽阻力帶採用天然乳膠材質,具備多種優點。天然乳膠材質,阻力帶也是一款環保健康的禮品。另外,瑜伽阻力帶經過數萬次測試,經久耐用,彈力強勁和不易變形。41英寸長的乳膠健身帶在製造時會考慮品質和舒適性,可拉伸至原始長度的2.5倍。耐用的耐磨設計經受了時間的考驗。阻力帶非常適合用於上拉輔助,舉重,交叉運動,理療,深蹲和家庭鍛煉。瑜伽阻力帶有不同的寬度選擇,更能配合不同的力量鍛煉。使用瑜伽阻力帶,秀出好身材,更是一款宅在家神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