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105 - 禮品絨袋

ABN AMRO

ABN AMRO
ABN AMRO是目前荷蘭最大的銀行,其經營範圍遍布世界。荷蘭銀行在荷蘭和世界各地服務零售,私人及商業銀行客戶。隨著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荷蘭銀行提供深入的財務專業知識和許多行業的豐富知識來支持客戶在國內和國際上業務的需求。
 
ABN AMRO為了答謝客戶多年來對銀行的支持,特意訂購了一款絨袋送給客戶以作為紀念。荷蘭銀行的客戶遍布全世界,工作在各行各業,一款具有時尚性設計的絨袋十分適合平時使用,而且這款產品不僅方便攜帶,還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ABN AMRO一直貼心地關懷每一位客戶,在應對市場​​的不斷變化的同時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在今天的現實背景下,ABN AMRO能直接與客戶在任何時候取得聯繫,並提供實時的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