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Jack  Wolfskin兩用顆粒護頸枕
1459

Jack Wolfskin兩用顆粒護頸枕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33x43CM
物料 化學纖維
二用頸枕可當變換為四方抱枕可當午睡枕、靠墊等等,質輕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U型頸枕符合人體工學曲線造型,可完全貼合於使用者之肩部上,提供頸部的支撐與舒適的保護,防止肩頸酸痛。
駕駛時 : 可防止長時間駕駛,頸部因為落空無支撐,造成頸部痠痛及頭痛,保護頸部減緩外力的衝擊。
休憩時 : 在駕駛座或乘客座休息時,可完全貼合於使用者之肩部上,可減輕長途開車、坐車之疲勞。
午睡時 : 可避免長期壓迫手臂和臉部,使兩臂、臉部發麻甚至感到酸痛。
旅遊時 : 適用於長途旅行,可使頭部及頸部得到舒適的支撐、減少肌肉的壓力,達到舒適的休息。 輕巧、便利,長途旅行必備用品
尺 寸:33×43CM ±5%(CNS國際標準公差)
材 質:100% Polyester(化學纖維) ±5%(CNS國際標準公差),雙面刷毛
內容物:保麗龍球
產 地:台灣製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