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
25192

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1500MAH
產品尺寸 13.8x5.5x17.8CM
物料 塑料
廣告位材料 塑料
產品顏色 透明白/透明綠/透明藍/透明黃
電源方式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清涼高顏值,個性透明機身設計,四色任你挑選
客製化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禮品
客製化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禮品
客製化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禮品
客製化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禮品
客製化透明燈光觸摸空調風扇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此款迷你電風扇具有輕巧的設計,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容量為1500MAH,產品尺寸為13.8x5.5x17.8CM,物料為塑料,廣告位材料為塑料,可供選擇的顏色有透明白、透明綠、透明藍及透明黃,電源方式為盒裝,可以滿足您對於企業禮品的需求。
迷你電風扇贈品可以用於各種場合,例如在夏日的戶外活動中,可以為參加者提供涼爽的風,減輕夏日的炎熱;在活動中,可以作為抽獎禮品,令參加者更加開心;在展覽會中,可以作為展位的裝飾,令展位更加吸引眼球。
此外,迷你電風扇贈品也可以用於企業禮品,例如對於汽車行業的客戶,可以作為汽車保養服務的禮品,令客戶對於企業的服務有更深刻的印象;對於餐飲業的客戶,可以作為消費紅利禮品,令客戶對於企業的服務有更深刻的印象。
現今,許多企業已經開始把環保意識投入到企業禮品中,而迷你電風扇贈品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不僅可以滿足客戶對於企業禮品的需求,更可以為客戶帶來環保的價值,令客戶對於企業的服務有更深刻的印象。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