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電腦包、客製化手提電腦包、客製化後背電腦包 - 客製化筆電包推薦

1 2
1 2

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袋、客製化手提電腦包-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近年來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的熱銷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時尚新穎的送禮方式。而企業之間往來,互送廣告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僅可以加深企業間的融洽關係,私人間的感情也能得到提升。如今各類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成為新興的商務禮品,而手提電腦袋及平板電腦袋等數碼產品更已開始成為商務之間互送廣告禮品的首選。

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具有普通禮品所無法比擬的優勢: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不只在產品造型上續承了普通禮品多樣化的特點,而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的功能也完全符合現在數字化、信息化的使用需求。正因為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具備如此的優點,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企業禮品。試想,企業將自己的logo印在手提電腦袋及平板電腦袋,讓大客戶帶著它到處為您「宣傳」,是不是更具效果呢?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在今後的發展中,會實現越來越多的功能,會更適合作為企業禮品贈送。

客製化電腦包:材質種類

客製化電腦包:材質種類


不織布客製化電腦包

又稱無紡布,是一種以針軋機械或梳理機械處理各種纖維原料,用高壓形成生產出的布狀物,材質較輕薄。


帆布客製化電腦包

一種粗厚的棉織物或麻織物,具有韌性,起源於帆船用的布,帆布質地厚實且耐磨損,具備良好的防水性能,但是此種布料較容易有髒污。


毛氈布客製化電腦包

最早是以動物毛料製成,如今改以化學纖維製成的布料,質地較厚且硬挺。


牛津布客製化電腦包

起源於法國牛津大學,材質輕薄且柔軟,材料主要是滌綸混紡紗與棉紗。可防水,且容易清洗與乾燥,若考慮到經濟性,牛津布是個好選擇。


尼龍客製化電腦包

以聚酰胺纖維、人工性質的高聚物分子材料所製成,其材質可防水。


人造皮革客製化電腦包

以聚氨酯、聚氯乙烯等合成高分子製造外觀模仿皮革的材料,質地硬挺,要特別注意的是保養與清潔的部分,人造皮革不適合用大量清水及化學清潔劑清潔,只需要用布沾少量水清潔即可,同時也要避免人造皮革接觸尖銳物及熱源,並避免陽光直射。


PVC客製化電腦包

是由氯乙烯經加成聚合反應得到的的高分子材料,質地輕薄且硬挺,可防水。


牛皮紙客製化電腦包

最早是以牛皮製成,如今改以木材纖維為主要原料,透過化學方法而製得,質地輕薄,若經過特殊加工並可以有效防水。





1. 前言--電腦袋挑選要點


手提及平板電腦已經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作工作使用、或作娛樂使用……而讓我們收納、攜帶它們的「好幫手」便是手提及平板電腦袋。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手提及平板電腦袋可以讓大家挑選,好處是選擇多,但值得留意的是不同電腦袋間的差異。比如不同材質製成的電腦袋與其優缺點、外型上如何搭配,不同背法與使用訣竅等等......此篇文章將帶大家一起了解手提及平板電腦袋的各種細節,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文!

 

2. 手提電腦袋 客製化筆電袋款式介紹


電腦袋選擇百百種,有時候太多選擇反而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就讓我們從電腦袋的「款式」開始一一介紹吧!款式除了外型與設計上的不同,這邊著重於以攜帶方式做分類:手提電腦袋(公事包型)、後背電腦袋,和斜背電腦袋。不同背法再搭配不同材質,帶來更多款式組合,而每一種電腦袋款式都有其適合應用的時機,與適合的服裝。現在讓我們先進入不同攜帶方式的介紹吧!



 

2.1 手提電腦袋


手提電腦袋是常見的電腦袋款式,許多上班族、甚至學生,都會將手提電腦袋作為公事包、或者日常使用的包包。手提電腦袋的方便之處為,拿取電腦與文件時,不用像後背電腦袋,需要將背包卸下或移動,才能拿取需要的物品。
相信很多人都能體會,狼狽地...
 

2.2 後背電腦袋

後背電腦袋的優點為重量可以被平均分散於雙肩,不像斜背電腦袋負重於單肩。另外,後背電腦袋體積大,可以容納很多物品,但同時也較占空間。而值得留心的是裝著平板電腦時,須注意其他物品無尖銳、或損傷到平板電腦之虞。
 則為上述所描述,主要還是看個人習慣與感受。



 

2.3 斜背電腦袋

除了電腦袋,市面上許多包款也都有斜背的功能,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在購買某些手提電腦袋時,也會附上斜背袋,扣上扣環就可以斜背的方式攜帶,拆卸、扣上方便,使消費者可以一袋多用。配合不同狀況,應用程式不同背法。乍看之下,斜背電腦袋與上述兩種款式並無太大區別。但當很急、或東西很多的時候,斜背電腦袋是最實用的。
 

3. 手提電腦袋 客製化筆電袋材質評比


電腦袋材質


電腦袋分為許多材質所製成,例如尼龍、牛津布、皮革、不織布,毛氈等......材質又可分為天然或人造,針對不同電腦袋材質,也會有不同客製化印刷方式,將於文末介紹。這是因為每一種材質都有各自的特性,也使的使用上的注意事項不盡相同。以下將透過防刮、耐磨程度,和防水程度兩個層面進行電腦袋的材質評比。




 

3.1 防刮、耐磨程度

皮革為防刮、耐磨程度最低的一種材質,一旦產生刮痕便很明顯,且難以完全復原。也會影響原本外型的完整度,甚至有些人會覺得不再美觀。另一種防刮、耐磨程度低的材質為毛氈,因為毛氈隨著使用時間拉長會起毛球,尤其時常摩擦更會使的此反應加劇。不同於牛津布,防刮、耐磨程度高,且價格較皮革低許多,就算真的刮傷電腦袋也無傷大雅。
 

3.2 防水程度

市面上多款電腦袋的產品說明都主打防潑水,有很少有電腦袋可以做到完全防水。毛氈就是不防水的電腦袋材質之一,反而會吸水。但隨著厚度不同,遇水時會隨著厚度增加,而拉長水滲透的時間。原理容易理解,就像紙張或衛生紙,遇水時厚度越厚,整體越晚被全部浸溼。
 

4. 優缺點綜合比較

電腦袋材質 毛氈 皮革 牛津布
防刮、耐磨程度 中等
具基本防刮功能
但長期易產生毛球
防水程度 中等
些微潑水或碰到小雨並無大礙
 
中等
多數產品主打防潑水
保護效果
具一定厚度,防撞
中等
依皮革厚度決定保護效果
中等
具一定厚度,但不及毛氈製電腦袋
 
 

5. 如何挑對客製電腦袋 手提筆電袋尺寸?

電腦袋可細分為較小的平板電腦袋,與較大的手提電腦袋。兩者除了尺寸上的差異,款式與拿法的設計也因大眾的習慣而有所不同。若買到太大的電腦袋問題倒不大,但手提電腦在袋子中會有多餘的空間,多少會影響到保護效果。買到太小的則無法使用,需進行退換貨處理,或由消費者自行吸收,作其他使用。
 
  1. step1

    第一步
    確認自己的手提及平板電腦尺寸
    如果情況允許,建議進行試裝

  2. step2

    第二步

    選擇容納得下自己手提及平板電腦的電腦袋尺寸

  3. step3

    第三步

    注意厚度、夾層等細節

  4. step4

    第四步

    確認電腦袋是否太小或太大
    選擇容納得下自己手提及平板電腦的電腦袋尺寸

  5. step5

    第五步

    選擇容納得下自己手提及平板電腦的電腦袋尺寸

  6.  


 

5.1 平板電腦袋尺寸

平板電腦的尺寸一般介於7吋至12吋,範圍大,依據不同品牌與型號有所不同。在使用習慣上通常以手拿為主,所以相較手提電腦袋更輕薄,類似手提電腦的內膽袋。在選購平板電腦袋時,建議挑選比機身稍大一些的,否則在裝入平板電腦時,空間會相對擁擠,也比較不好取出,平板電腦甚至有可能在收納時被拉鍊刮傷。選購平板電腦袋的訣竅就是看清楚機身與電腦袋尺寸,這樣便不容易出錯。


 

5.2 手提電腦袋尺寸

許多人在挑選電腦袋時容易疏忽尺寸,尤其網購看不見實品,難以拿捏是否裝得下自己的手提電腦。而手提電腦的尺寸就更大了,從13吋至17吋都算常見。另外,各款式的手提電腦厚度都差不多,越大的尺寸通常會稍厚一些,也就是整體體積相對較大,例外為某些主打輕薄的款式。相較於平板電腦袋,手提電腦袋通常會相對厚一些,因為除了放置電腦,也常會被當作包包使用。除非是內膽袋,那便較為輕薄。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