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銀碟 | 銀碟推薦訂製

常見問題 (FAQ)
銀碟是指由銀製成的盤狀物品。它通常是圓形或橢圓形的盤子,由純銀或銀合金製成。銀碟可以用於各種場合和用途,如宴會、餐桌擺設、禮品贈送等。在餐桌上,銀碟可以用作盛放食物的容器,如盤菜、水果、點心等。由於銀具具有優良的導熱性能,因此銀碟能夠保持食物的溫度,並增添餐桌的高貴和典雅氛圍。它們在正式的宴會、婚禮、慶典和重要場合上經常被使用。此外,銀碟也可以作為裝飾和收藏品。由於銀具的貴重和獨特性,一些精美的銀碟被視為藝術品,被珍藏或展示在博物館、畫廊和私人收藏中。它們可能帶有精美的雕刻、浮雕或刻紋,展示出精湛的工藝和藝術價值。
用於正式餐桌:銀碟常被用於正式的宴會、晚餐或重要場合上。它們可以用作盛放主菜、沙拉、開胃菜和甜點的容器,為用餐過程增添高貴和典雅的氛圍。禮品贈送:精美的銀碟可以作為珍貴的禮品贈送給親友、合作夥伴或慶祝特殊場合的人。它們被視為有價值的收藏品,象徵著美好祝愿和尊重。裝飾和陳設:銀碟可以用作裝飾性物件,放置在櫥櫃、展示架或桌面上,增添家居或商業空間的雅緻和獨特氛圍。它們可以單獨展示,或與其他裝飾物搭配使用。藝術品和收藏品:一些精美的銀碟被視為藝術品,因為它們可能具有精湛的雕刻、浮雕、紋飾或繪畫。這些碟子被珍藏或展示在博物館、畫廊和私人收藏中,作為藝術品的一部分。慶典和紀念活動:銀碟常被用於慶典、紀念活動和特殊儀式上,如婚禮、紀念日、重要演講等。它們用於盛放紀念品、紀念品或獎項,突顯重要時刻的莊重和紀念意義。
形狀和設計:銀碟通常是圓形或橢圓形的盤狀物品,可以是較大的餐盤或裝飾性盤子。它們可以具有精美的雕刻、紋飾或繪畫,用於裝飾和展示。而獎牌通常是扁平的金屬片,一般是圓形、方形或其他幾何形狀,上面通常刻有文字、圖案和標誌,以表彰特定的成就、榮譽或勝利。用途:銀碟主要用於餐飲和裝飾領域。它們可用於盛放食物、擺設餐桌、作為禮品贈送或用於裝飾空間。而獎牌則主要用於表彰、獎勵和紀念的目的。它們通常在體育比賽、學術競賽、軍事表彰、企業獎項等方面使用,作為榮譽的象徵。象徵意義:銀碟通常與高貴、典雅和藝術價值相關聯。它們代表著美好的用餐體驗、獨特的裝飾和尊貴的禮品贈送。而獎牌代表著個人或團體的成就、榮譽和勝利。它們象徵著努力、優秀和特殊的成就,並作為獎勵和鼓勵的標誌。

銀碟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客製化銀碟適用於榮休紀念,握手禮,榮譽表彰,畢業紀念品,聘書,感謝牌,合作夥伴證明,捐贈紀念,比賽獎座等場合,紀念銀碟上複雜華貴的花紋使其看上去既古典又隆重,中間可印刷面積足夠大,可充分表達訂製銀碟的象徵意義之餘,也不會顯得突兀。

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大型賽事,節慶紀念等都喜歡訂製銀碟禮品發售,別具收藏價值,又由於製作工藝、材料、設計不同,價格相差甚遠,採購易會根據客戶預算,提供專業銀碟客製建議,從出圖、打樣、大貨、物流為您把好每一關。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