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文具禮品套裝 | 2024年台灣文具禮品推薦

文具禮品組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客製化禮品組一向在較大型的宣傳推廣活動,或公司歲末禮品大派送,員工抽獎時候都是常客,在成本控製上十分靈活,不同的搭配可以體現出不同檔次,其中,文具禮品組就比較適合人人有份式的合家歡場合。由於文具禮品品類的多樣性及使用範圍的廣泛性,使很多企業禮品採購人員在想不到訂製哪些廣告贈品的時候,把目光回歸大眾化文具。

其實文具禮品創意無限,每年都會出現上百種新型文具,從外觀,功能,使用方式上都能產生顛覆傳統的idea, 而將這些創意文具加以不同定製組合,如經典筆記本套裝,有保溫杯又有文具的商務禮品組,顯檔次的皮製禮品文具組等,形成可體現公司品牌內涵,定位,誠意的禮品組合,也能收穫理想的宣傳效果。
 


 

文具套組定義


顧名思義,訂製文具組的意思便是將所使用的訂製文具混搭成一整組,然後放入盒子或訂製鉛筆盒內一併當訂製商品販售。當然也有許多企業會尋找訂製商品公司進行文具組批發,並將其當成公司的企業訂製禮品。市面上有著許多各式各樣的訂製文具組,而每個文具套組都販賣著不同的特色,例如:兒童文具組、豪華文具組、和卡通文具組等。緊接著,就讓採購易訂製禮品公司向您介紹一些市面上的訂製文具組以供您參考。若將來想訂製做企業訂製禮品時,您便可深入掌握何種訂製文具適合放入您企業的文具套組了。
 


 

客製化文具套組


採購易提供各式各樣客製化文具套組 : 兒童及卡通文具套組、商務文具套組、時事文具套組
 

兒童及卡通文具套組


兒童文具套組是專門送禮於兒童的文具禮品,通常使用可愛的卡通風格製作文具及禮品商品。文具內容物都採用環保安全材質製成不傷害健康可安全放心使用。各式可愛卡通風格的兒童文具禮品均在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


兒童及卡通文具套組

 

商務文具套組


客製化商務文具套組如鋼筆文具組,此款聯名商品為由報時光和SKB文明鋼筆共同攜手推出的文具套組,內容物包含了老派摩登女子鋼筆(EF筆尖)、20毫升(ML)復古女伶墨水及線裝筆記本個一份。隨著e世代的發展,有些人們逐漸地以手機替代了書寫,因此聯名公司希望能堅持住老派精神,並以手連心的策略喚醒眾人們對書寫的熱愛、回憶、和熟悉。透過結合獨家老報插圖,聯名商為歷史打開了一場書寫革命喚醒世界曾經的熱忱。

商務文具
 

 

時事文具套組


時事文具套組就是依據當時流行事物打造的專屬文具。根據報導,今年2021年雲林縣政府為了迎接兒童節精心準備了一組客製化文具套組,有趣的是,政府更搭配近年來風流亞洲的卡通風潮。您有猜到是何者嗎?沒錯,便是鬼滅之刃。雲林縣政府用心客製了多組鬼滅之刃文具組給小朋友作為兒童節禮物,更在其中應應時事搭配上了口罩夾和口罩套給兒童。

時事文具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