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客製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紀念品是回憶和情感的載體,通常會被人們所珍藏,同時彷彿磁鐵一般總能吸引人們的目光。縱使這份禮物不大、不太獨特亦不昂貴,人們總喜歡收到一份紀念品,就像小孩子的行徑,為之興奮好長一段時間。其中旅行紀念品是最受歡迎,像明信片、鑰匙扣、工藝品,添加當地特色的文化元素,就能讓旅客乖乖地掏錢購買,因為他們都樂意向朋友、家人分享旅行當中的趣事。

這應該引起企業的注意及興趣,如上述所講,巧妙使用紀念品將為你帶來巨大的效應。在週年慶典、特別活動、大型會議等上面,如果派送特別又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來記錄這重要時刻,可以起到增進感情、加深印象的作用,同時展現你友好的公共禮儀,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這些都刺激了紀念品市場的發展,企業對禮物種類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少企業另闢蹊徑,選擇與眾不同的紀念品,範圍涉及紀念金屬筆、紀念杯套裝、紀念版T-Shirt、紀念版手錶等等。無論選擇什麼禮物,一定要注重實用性問題。

在紀念品上印刻企業活動信息、logo、圖案等,每次看見就回想當時愉悅的時刻,並記起贈送者,這是所有企業都希望達到的目的。在特別的日子裡,企業一定需要獨特的禮物,SourceEC 誠意為您服務,提供紀念品批發及宣傳贈品訂造服務,趕快聯繫我們吧。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