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觸控筆訂製 | 2024年台灣ipad觸控筆推薦

常見問題 (FAQ)
觸控筆是一種是數位設備,通過電磁感應技術,在螢幕上進行書寫、繪畫和操作的輸入工具,可以模擬人類手指的觸摸動作,具有壓感、傾斜感應等功能,能夠提供更加自然和流暢的用戶體驗。觸控筆可用於移動設備、電腦、投影儀等電子設備上,廣泛應用於藝術創作、教育、辦公等領域。此外,觸控筆還可以通過藍牙連接到手機、平板等設備,實現更加便捷的操作。觸控筆不僅能夠提高工作效率,還能滿足用戶對個性化設計和客製化禮品的需求。
觸控筆分為被動式和主動式兩種,被動觸控筆就是普通的導電材料,它是沒有電池也不需要充電的;主動式觸控筆內置晶片,通常需要定期充電。觸控筆的充電方式主要有兩種,分別是無線磁吸充電和type-c充電,續航能力則大部分在10-15小時左右。所以觸控筆的充電需求因品牌和型號而異;有些觸控筆需要定期充電,而被動式觸控筆通常不需要充電。
不是每種觸控筆都通用。電容式觸控筆和被動式觸控筆都是通用的。主動式觸控筆內含電池與控制晶片,開啟時會主動發射特定頻率的電磁訊號,過配對或藍牙連接,適用的型號與款式有所不同,所以不是所有主動式觸控筆都通用。如我們常見的Apple Pencil只能與iPad配對使用。
根據實際應用,可以從做筆記和繪畫考慮。電容式觸控筆適合進行手寫文件、標註內文等等的用途,有些觸控筆也可能專為筆記和書寫而設計,主要用於書寫和筆記。另外,如果想利用手機或平板進行寫生或創作漫畫、繪製各種人事物,最好選擇能反應手部力道而呈現粗細變化的「感壓觸控筆」。感壓型的筆尖不只能讓繪圖手感更逼真,也能畫出更具動態美的線條並展現顏色的濃淡變化。
主動式觸控筆需要電源供應,觸碰時筆內建的電路發射訊號到觸控螢幕,藉以感測觸控點的座標,具有高精準度和多功能性;被動式觸控筆,模擬手指的導體,螢幕感測觸摸位置電容變化來定位,利用螢幕已存在的訊號,較適用於基本操作、筆記和手寫輸入。
如果平板電腦配備的是主動式觸控筆,存放時,請避免筆尖朝下垂直放置,並遠離任何液體。不使用時,將觸控筆存放在筆架中。存放時,請避免筆尖朝下垂直放置。否則可能會損壞觸控筆的功能。不要讓觸控筆接觸任何液體,因為觸控筆包含會在受潮時損壞的電子元件。在某些環境中,顆粒或碎屑可能粘在筆尖或平板電腦顯示幕上。確保用軟布擦拭觸控筆,以免劃傷顯示幕。保持觸控筆的筆尖乾淨,可以定期更換筆尖以避免磨損。另外,確保觸控筆保持充電,以保持其正常運作。

客製化觸控筆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

 

隨著觸控式電子數碼產品越趨成為主流,其周邊產品及配件也熱銷起來,客製化觸控筆就是其中一款。觸控筆的效果筆手指更靈敏,能進行更精確的定位點擊,書寫質感十足,保護您的螢幕,適用於絕大部分的觸控式電子產品。兼具潮流與實用的特質使它成為企業禮品的新寵。選擇這樣一款極具創意,攜帶方便的禮品送給客戶,讓客戶在頻繁的使用中記住公司,記住品牌,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觸控筆介紹:觸控筆好用嗎?iPad觸控筆怎麼選?



觸控筆介紹

觸控筆結合了數位和創作兩大核心主軸,成為時下熱門的電子產品。於設計師,使用觸控筆進行數位創作無疑減少耗材用量,更能隨時修改自動儲存靈感;於學生,使用電子書與觸控筆學習不僅輕量化書本作業,同時增加學習效率和全面性。觸控筆好用嗎?它包辦了現今數位時代的大小事,帶來的創作、設計和書寫的全新體驗。觸控筆介紹包含觸控筆功能、原理和技術;另外,創作者也會遇到iPad觸控筆要怎麼選、如何找到適合的iPad觸控筆等等購買問題,只要跟著iPad觸控筆、平板觸控筆的的選購指南和小撇步,就能輕鬆選購;同時,也提供「客製觸控筆」如此另一種選擇,展現更多的可能。



觸控筆的功能



 
觸控筆介紹



觸控筆的優勢



 
觸控筆介紹



如何選擇適合的觸控筆



 
觸控筆介紹



iPad觸控筆和Android平板觸控筆怎麼選



 
觸控筆介紹



選擇客製觸控筆



 
觸控筆介紹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