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廣告筆禮品 | 2024年台灣禮品筆訂製

1 2 3 4 5 6 7
1 2 3 4 5 6 7

廣告筆禮品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


廣告筆是最直接的宣傳方式、最生動持久的廣告禮品,並最具顯著廣告宣傳效果。廣告筆的投資甚微,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的禮品筆饋贈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生動具體的印象,又可以在顧客使用廣告筆的過程中,再次勾起客戶對企業的記憶,從而達到宣傳企業廣告信息的目的。

廣告筆不但適用於廣泛的顧客群,而且適用的場所也多樣化;廣告筆可用於學校、娛樂休閑場所、辦公會議演示廳、企事業單位促銷宣傳活動、親友之間的饋贈、節日慶典活動宣傳,和廣告促銷等。

企業在挑選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時,要注意技巧。企業需要針對不同的用途和適用場所,選購不同樣式和不同檔次的禮品筆。如在隆重會議、商務談判上,要選擇高檔次的禮品筆如商務筆、金屬筆等;在宣傳活動或市場調查活動中,則可選擇廉價的原子筆、拉畫筆等。

SourceEC提供廣告筆的零售和批發,有原子筆,拉紙廣告筆,促銷筆,卡通筆,多功能筆,熒光筆,禮品筆等等。上檔次的有金屬筆,鋼筆,配套精美的包裝盒,讓您的廣告筆更有品味。
 


 

廣告筆禮品印刷方式

 

 

廣告筆印刷


訂製客製化廣告筆時,不同的印製方式其效果也有所不同,跟著採購易了解其優缺點,便可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印製方式。

客製化廣告筆網版印刷

 

在客製化廣告筆當中,網版印刷是最為常見的印刷方式,適合中、大量客製化廣告筆訂製需求,其印刷原理是由一張有細孔加工客製化圖樣或是字樣的網目板上放上油墨,不需要印製的地方則由乳劑填補使油墨無法穿透,並將需要客製化廣告筆放置於下方,而後使用橡膠刮板幫助油墨穿過網版印製,網版印刷的效果墨水層較厚,可調整厚度、覆蓋強、顏色鮮明,但較難呈現漸層效果,主要可分為單色印刷、雙色印刷及彩色印刷。

 

(1)單色印刷


在筆身上只印製單顏色的圖樣、文字,成本較低並且生產速度也較快,大多會選擇白或黑等基本顏色。

 

(2)雙色印刷


因應客製化需求為展現完整所需圖樣、文字,便可選擇使用雙色印刷,但印刷成本較高並且生產時間需要拉長,但能夠呈現雙色圖樣、文字的效果。

 

(3)彩色印刷


能夠完整呈現客製化圖樣、文字顏色效果,若單色及雙色印刷都無法滿足您的客製化需求,選擇彩色印刷能完整呈現您的客製化圖樣、文字效果。

 

(4)客製化筆網版印刷墨水特性


1、墨水種類多,根據各客製化禮品筆材質特性不同,墨水種類多且應用廣,可印至於金屬、塑料、陶瓷、玻璃、紙張等各類材質客製化禮品上。

2、特別顏色墨水多,特殊墨水多,如發光、發泡、夜光、螢光、感光、感溫變色墨水等應用。

3、耐用性佳,具耐溶劑、耐酸鹼、耐磨擦、耐光等適性。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廣告筆UV印刷

 

UV印製客製化圖樣、字樣時,UV印製的墨水中加入能紫外光作用的反應劑,在墨水噴上客製化廣告筆後,在會讓紫外光照射墨水,使墨水能夠快速乾燥,將傳統印刷方式需要數天才的印刷時間縮短為數小時即可完成,此外UV印製保存性也更強,且不容易掉色,適合中、小量訂製。



客製化廣告筆UV印製優點

 

1、墨水乾化快


傳統印刷需要數小時才能使墨水完全乾化,UV印刷則可在一秒至數秒中就完全乾燥。 

 

2、表面硬度高


UV墨水乾化成膜後,耐摩擦性佳,減少了包裝使用、運輸過程等因爲摩擦造成的損壞。

 

3、效率高、質量好


UV印刷生產速度快,效率高,此外UV印刷的網點清晰不模糊,品質高。

 

4、UV印刷屬於環保印刷


UV油墨不含化學溶劑,沒有溶劑的揮發,不會對環境空氣造成污染。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化廣告筆雷射雕刻


此手法大多使用於金屬材質客製化廣告筆,雷射雕刻是以機械以雷射激光在客製化禮品筆表面雕刻特樣、文字,依照雷射光功率不同和雷射光束密度不同,可以產生不同效果的變化,以電腦軟體控制下,甚至能夠雕刻出如黑白照片一樣的視覺效果。雷射雕刻可以將客製化金屬筆的烤漆或電鍍表面氣化,而顯露金屬材質原色,並且雷射雕刻層深至材質內部,因此不會如傳統印刷因經常觸摸而脫落。金屬材質、不鏽鋼材質根據含碳的程度,可以雕刻出不同深淺的黑色字體,若含碳量較低, 則可雷射雕出霧面效果,與亮面的不鏽鋼形成對比。

 

客製化廣告筆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