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廣告筆筒客製化禮品 | 2024年台灣 客製化筆筒訂製

廣告筆筒禮品 - 客製化禮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筆筒


現代廣告DIY筆筒,實用又美觀,是辦公室的擺放佳品,造型及有趣的外觀影響人們工作的心情和創作情感,挑選精美的多功能筆筒放在辦公桌前是件賞心悅目的情景。廣告筆筒也具有宣傳價值,成為現代企業市場推廣員工福利的首選禮品。廣告筆筒具有實用性強,印刷精美,質量可靠,價格實惠,小巧隨處放等優點。比如毛絨玩具卡通筆筒,具有手感柔軟,表面光滑等特點,可以作為家庭、學校、辦公室擺設的裝飾。而環保竹藝筆筒是居家辦公的必備品,更是饋贈親友的最佳禮品。生活中的PVC和塑料DIY筆筒款式廣告效果更好,只需花少量的錢就可以讓品牌經常出現在收禮對象面前,廣告效果好、時間長。

採購易提供了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相信您一定會選購出最佳的廣告筆筒為公司新品上市禮品、市場宣傳贈品。萬年曆筆筒的廣告印刷空間大,而且款式多樣,可以根據企業的客戶類型送出不同的萬年曆筆筒。企業與客戶的相處其實就是人與人的相處,企業真心對待客戶,一定能換來客戶的忠誠!
 


 

文具筆筒定義



簡而言之,筆筒為裝筆的筒子,顧名思義為置入文具用品的收納筆筒商品。一般而言,筆筒多半呈現圓筒狀,材質有各式各樣的選擇,最常見的便是瓷、玉、竹、木製筆筒等。從古至今,筆筒多受具有文藝氣息讀書文人或官階品味較高之人的青睞。經由歲月的發展,文具質感筆筒的外觀演變出多元的樣貌。
例如:多功能筆筒、皮革筆筒、造型筆筒、透明筆筒、磁性筆筒等,而收納方式更有百變的樣式,像斜插筆筒、斜式筆筒、斜插式筆筒、和旋轉筆筒。當然鑒於多元的客製化文具筆筒,採購易客製化商品公司將會出產一篇介紹不同樣式的文具筆筒,以利於您公司將來想訂製相關客製化商品。
 

筆筒
 


 

客製化筆筒分類

 


1. 客製化木製筆筒

 

木製筆筒

 

木筆筒顧名思義便為以木為主要的製造器材而形成的客製化筆筒。於明朝時,筆筒常見浮雕蟠螭、花卉、雲龍等充滿創意的客製化商品,其中最為流行的便為浮雕花卉筆筒,因其構圖簡單有序又不失其古雅風味、刀法圓潤、且整體結構流暢。除了竹製客製化筆筒、瓷製客製化筆筒和木製客製化筆筒外,明朝也有一些漆筆筒和象牙筆筒的流傳。現代筆筒更偏向實用及多功能選項,強調提升生活及工作品質,大大的方便了我們日常作業。例如 : 時鐘筆筒、創意筆筒等禮品。
 


 

2. 多功能筆筒


客製化多功能筆筒強調實用性及方便性,大容量空間可放置多項文具用品,內置電子時鐘可以方便上班商務紀錄時間及日期。有些多功能筆筒具有擴充性插槽可放置額外文具物品,甚至具有行動充電等多項功能。



多功能筆筒
 


 

3. 造型筆筒


客製化造型筆筒是給予顧客觀賞性作用的筆筒,各式各樣創意造型筆筒放置於辦公桌上賞心悅目。獨特筆筒可訂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個性化標語。多種顏色均可任意挑選搭配造型。歡迎詢問客製化筆筒資訊。



造型筆筒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