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高爾夫球收納袋
26658

高爾夫球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3x5CM
物料 PU
產品顏色 藍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分格設計,可更有序收納每樣物品,攜帶方便,讓您在球場上更能揮灑自如
可以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高爾夫球收納袋,由PU物料製成,尺寸為13x5CM,擁有藍色外觀,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它擁有輕巧、耐用的特點,可以收納高爾夫球,是一款禮品訂造的理想選擇。
高爾夫球禮品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例如商業活動、慶典、婚禮等,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驚喜。例如,在酒店業中,可以將高爾夫球禮品作為客戶禮物,以表達對客戶的用心。
高爾夫球禮品不僅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而且還可以提升客戶對企業的形象,讓客戶對企業的印象更深刻。在現代社會,禮品的選擇越來越多,但禮品的價值和意義卻不容忽視。禮品不僅是一種表達,更是一種溝通,它可以讓客戶對企業的價值有更深刻的認識。
高爾夫球禮品可以讓客戶對企業的價值有更深刻的認識,同時也可以讓客戶對企業的用心有更深刻的體會。它不僅可以表達企業對客戶的用心,還可以讓客戶對企業有更深刻的印象,從而提升企業的形象,增加企業的知名度。高爾夫球收納袋,可以讓您更好地收納高爾夫球,是您禮品訂造的理想選擇。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