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防水手機袋
20475

防水手機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尺寸 19.5x9.3 / 22X10.8 CM
物料 TPU+PU
產品顏色 黑、銀、金、玫紅、湖藍
產品淨重(克) 38/40g
時尚防水手機袋,TPU高透視防水膜,四層封閉系統,雙關閉設計。良好抗壓,深度防水,經得起30米深水測試。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化防水手機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現在夏天已經來臨,採購易的防水手機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它的物料是TPU+PU,可以抵抗水分,而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黑、銀、金、玫紅、湖藍,可以滿足你的個性化需求。它的尺寸也非常適合,19.5x9.3 / 22X10.8 CM,淨重只有38/40g,可以放入你的口袋裡,輕巧便攜,非常容易攜帶。 客製商品是採購易的重點,防水手機袋也不例外,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出最適合的產品,最低訂購量也只需100 PCS,讓你可以更容易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夏季及沙灘贈品是採購易的防水手機袋的一大應用場景,它可以保護你的手機免受沙灘上的水濺和沙子的侵襲,讓你可以放心地拍照,沐浴在陽光和海浪中,享受悠閒的沙灘時光。 此外,採購易的防水手機袋也可以應用在其他行業,比如旅行業。旅行者可以把手機放在防水手機袋中,在濕潤的環境中拍照,而不用擔心手機會受潮濕環境的影響。 採購易的防水手機袋不僅可以保護你的手機,它還可以保護你的心。它可以讓你放心地去探索、去冒險,在沒有憂慮的情況下享受旅行的樂趣,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