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沙灘拖鞋
21977

沙灘拖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 PCS
產品尺寸 厚度:1cm
物料 塑料
產品顏色 灰色/粉色/天藍色/藏青色
旅行便攜拖鞋,可拆卸設計,收放自如。
拆卸夾角設計,收起來是平板,攜帶不佔空間。
輕量設計,攜帶無壓力,單只不到100g,彷若無物,為旅途減負。
凹凸紋理,拒絕滑倒,每一步都走的輕盈舒適,安穩放心。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化沙灘拖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沙灘拖鞋是夏季及沙灘贈品中的必備之物。我們的最低訂購量是10雙,拖鞋厚度為1公分。這款拖鞋使用高品質的塑料材料製成,輕便舒適,適合穿著在沙灘上。它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灰色、粉色、天藍色和藏青色。 這款沙灘拖鞋也是一個理想的客製商品選擇。您可以將其作為特別的禮品,印上公司標誌或活動名稱,為活動增添獨特的氛圍。不論是團隊建設活動還是學校戶外教學,這款拖鞋都能成為令人難忘的紀念品。 夏季及沙灘贈品適用於多種場合和地點。無論是在海灘上度假、在泳池旁放鬆,還是參加沙灘派對,這款拖鞋都能為您提供舒適和方便。它可以保護您的腳部免受熱沙和鋸齒地面的傷害,同時讓您感受到清涼和自由。 不同行業或職業的人們都能從夏季及沙灘贈品中獲益。例如,旅遊業可以將這款拖鞋作為旅客的禮品,提供更好的旅行體驗。酒店業可以在度假村的沙灘活動中提供這款拖鞋,為客人帶來便利和舒適。此外,這款拖鞋也適合作為休閒場所的禮品,如海灘度假村或健身中心。 夏季和沙灘代表著輕鬆、放鬆和享受。它們象徵著人們逃離日常繁忙生活的渴望,追求與大自然連結的時刻。採購易提供這款優質的沙灘拖鞋,讓您在夏季享受陽光、沙灘和愉快的時光。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