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偏光太陽鏡
20016

偏光太陽鏡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4x5x1.5CM
物料 PU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5.5x1.5CM
產品顏色 黑,銀,金
產品淨重(克) 30g
偏光太陽鏡
客製化偏光太陽鏡禮品
客製化偏光太陽鏡禮品
客製化偏光太陽鏡禮品
客製化偏光太陽鏡禮品
客製化偏光太陽鏡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特別推薦這款偏光太陽鏡,是夏季及沙灘贈品中的必備物品。這款太陽鏡尺寸為14x5x1.5公分,採用PU材料製成,輕盈便攜。它具有出色的偏光效果,能夠過濾掉陽光中的反射光,讓您的視野更加清晰。您可以選擇多種顏色,包括黑色、銀色和金色,展現個人的時尚風格。 這款偏光太陽鏡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作為一種客製商品,您可以在太陽鏡上印上自己的標誌或廣告,打造獨特的品牌形象。無論是個人使用,還是作為禮品贈送,這款客製商品太陽鏡都能為您帶來獨特的風格和形象。 夏季及沙灘贈品最適合在沙灘度假、海灘派對、游泳池邊或戶外野餐等場合使用。當您戴上這款偏光太陽鏡時,不僅能保護您的眼睛免受陽光刺激,還能讓您享受更加清晰和舒適的視野。它是您在夏季活動中的完美搭配,無論是在海灘上曬太陽還是參與水上運動,都能為您帶來舒適和時尚。 無論您從事何種行業或從事何種職業,夏季及沙灘贈品都能成為您的得力助手。舉例來說,旅遊業者可以將這款太陽鏡作為旅遊團禮品,給予旅客一個實用且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體育活動組織者可以將它作為獎品或活動贈品,激勵參與者並提升活動的樂趣和參與度。這款偏光太陽鏡的多功能特性使它成為各行各業的理想選擇。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