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隨身碟-FIAT企業案例

2021-03-11 - Article ID: 4618

customize_usb_case3_big2_opt

將公司產品的造型融入禮品訂製中是顯示企業追求創新的一種體現,其中客製化的隨身碟便受到眾多企業的青睞。
採購易可以提供 100% 客製化的定製服務,為客戶量身訂做具有企業特色的隨身碟禮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USB隨身碟訂製步驟一:

我們舉一企業案例說明,FIAT公司訂購客製化的隨身碟廣告禮品時,禮品專員便結合 FIAT 公司的產品,為其提供了專業的禮品訂製意見。作為一家世界知名的義大利汽車製造銷售廠商,以 FIAT 旗下汽車作為模型基礎,製作隨身碟紀念品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項!但市面上目前已經有太多不同類型的汽車造型隨身碟,若是繼續使用汽車造型有點略欠新意。因此專員便將思考點轉向車鑰匙,每家不同的車子廠牌都有自己專屬的鑰匙造型,以車鑰匙做為造型的隨身碟,未嘗不是一款另僻新徑的創意廣告禮品!


fiat_usb1

USB隨身碟訂製步驟二:

確定了禮品的造型概念之後,禮品專員再與 FIAT 進一步的進行討論,關於造型隨身碟禮品的訂製數量、尺寸、logo 印刷、芯片、材料等等相關資訊,並對公司進行了明確且詳細的報價參考。這個階段客戶也可以自行提供2D或3D設計圖稿,當然,身為專業的禮品訂製公司,我們也會為客戶提供設計圖稿的服務。


customize_fiat_step1 customize_fiat_step2 customize_fiat_step3 customize_fiat_step4

USB隨身碟訂製步驟三:

當確定了車鑰匙隨身碟的設計圖稿後,便可以安排工廠開模具生產樣板。而生產隨身碟的樣板品,大概需要耗時2~3個星期,之後便能夠快遞樣板至 FIAT 公司進行確認。等待 FIAT 確認樣板且協商好貨期後,便可安排工廠生產大貨。採購易同時會安排質檢同事,針對每一個隨身碟禮品進行測試,確保每一個訂製隨身碟禮品的品質狀況。


customize_fiat_finalproduct

 

無論是金屬、塑膠、皮質,還是木頭製的隨身碟,採購易提供您多款外觀樣式、材質及印刷方式的選擇。希望能夠將您的禮品構思,以接近百分之百的高還原度客製出來,讓您能夠收到一款獨一無二的企業禮品!若是您對於>禮品訂製感興趣,歡迎您聯繫我們的專員,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   (想看更多合作案例嗎?點選文章了解採購易企業案例!)



部分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