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疫」境而上,哪些防疫產品才是你需要的

2020-11-02 - Article ID: 4488
疫境而上 , 哪些防疫產品才是你需要的

因為疫情,企業與客戶的交流,甚至是宣傳活動、推廣也停滯一段時間,如今公司企業已經慢慢恢复公司辦公,客戶走訪和禮品互贈的活動也在陸續恢復中,主動關懷關鍵客戶一直是企業維護客戶關係的主要措施,疫情當前,能想客戶所想,考慮他們所需,便更能獲得客戶的讚譽和認可,企業與客戶之間的信任關係度會倍速增長,後續合作的可能性也會加大。 在防疫未全面勝利之前,每一環節都不能放鬆,上班途中、辦公過程、必要的外出走訪等都需要相應的防護和預防品,Source EC對疫情需要,推薦了一些防護的客戶禮品,讓客戶關係更融洽。

防疫工作除了阻隔,還要進行消殺,人群接觸,經常觸碰的物品,上下一些必要的檔傳遞都進行消毒,此時一些方便攜帶的酒精類消毒產品便十分實用,隨時使用,疫情當下這便是貼心而實用的存在。

疫情當前,我們還面臨著諸多考驗,眼下疫情還沒有明朗,防控舉措依然不能放鬆,我們總結經驗,全民眾志成城,終將能打贏這場“戰役”!以上是Source EC推薦的疫情之下的客戶禮品,更多貼心的復工防護用品、員工福利品、宣傳禮品…詳詢我們。

相關客製化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