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水晶禮品, 水晶紀念品,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座, 水晶杯, 水晶獎牌, 水晶紙鎮, 琉璃水晶, 訂製水晶座, 訂造水晶, 紀念座, 雕刻水晶, 3D水晶, 印刷水晶,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商務禮品, 文儀用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4214 - 彩印水晶獎座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的辦學宗旨:學生立志培育未來一代成為世界領袖。透過十二年一貫的中小學教育,學生期望下一代能具備良好品格、正確的價值觀及態度和兩文三語的良好基礎。學生不但能享受獨特的學習經歷,還懂得關愛社群、關心國家及放眼世界。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訂製了水晶獎座作為紀念品。水晶獎座是一體而家的水晶,加厚的水晶塊,讓水晶獎座可以直接立起來,成為一個特別的獎座。精選K9水晶一級材料精雕細磨,從原料上杜絕市場價格便宜的壓型料、玻璃料,採用市面上效果最好的上色工藝,使水晶上的企業/機構logo字體清晰,顏色分明,讓訂製的這款水晶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從而達到可保持持久的宣傳效果。而另外加裝的安全防震加固包裝是SourceEC一直貫徹始終專門為客人提供的貼心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