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373 - 獎牌

​亞洲迷你倉商會

​亞洲迷你倉商會
亞洲迷你倉商會(SSAA)的使命是通過研究調查丶教育丶政府丶丶資訊丶主要引薦,和建立人際網絡機會,協助會員發展和保障他們在亞洲區域的業務。

 
亞洲迷你倉商會訂製了獎牌作為紀念品。獎牌主要採用鋅合金和亞加力材質,在效果展示上呈現完美的品質。獎牌的中心位置處可以印製企業的活動名稱以及獎牌的名次,周圍是立體效果明顯的花紋圖案,設計精緻高檔。每一款獎牌的頂部都設計了掛繩圈,配合精美的頸繩佩戴在胸前,能夠讓得獎人員在領獎台上更加耀眼奪目。SourceEC能夠在獎牌定制上提供更多的參考以及選擇,并提供一站式的採購、生產、質檢以及物流等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紀念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