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折疊傘, 客製化雨傘, 三折雨傘, 兩折傘, 遮陽傘

17973 - 超輕迷你口袋折疊傘

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英語:Citibank, N.A.,2002年前香港曾稱之為萬國寶通銀行)是花旗集團屬下的一家零售銀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紐約城市銀行」(City Bank of New York),經過近兩個世紀的發展、收購,已經成為美國以資產計第三大銀行,也是一間在全球近五十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的國際級銀行。

花旗銀行選擇了輕迷你口袋折疊傘作為夏季禮品。這款迷你便攜式五折折疊傘是您隨時隨地可靠的伴侶。超輕迷你口袋折疊傘,只有220克。比市面上的大多數雨傘輕50%!另外,5折設計可以折疊到17CM,這只是一隻手掌的長度。經典拉扣式傘帶,時尚質感扣飾,讓收齊的傘也悄然綻放魅力。超輕巧緊湊的設計提供了多種功能,便於隨身攜帶和存放。在炎熱的陽光燦爛的日子,廣告雨傘的黑膠塗層完全阻擋了刺熱的紫外線。因此,你會在炎熱的陽光下感到涼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