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獎盃訂製,獎座,獎杯,客製化獎盃

7497 - 獎杯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以本港在職的社會工作者及在大專院校就讀的社工系學生為服務對象,提高本港社會工作的專業水準、培養優秀的專業道德和守則、就社會工作的專業地位及有關社會福利政策向有關當局提供意見為目的。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訂製了兩款不同的金屬獎盃作為紀念品。這份獎盃紀念品是將獎牌和獎盃相結合的一份精美紀念品。獎盃的底座是一個八面的黑色方形底座,四面倒角,無棱角不會刮花,底座的正名貼上的賽事的名次或活動的名次的鋁箔紙,光滑富有檔次。獎盃的中間連接部分分別是一個圓錐形的底座,上面就是具有代表性的五環,然後用火焰連接這圓形的金屬獎牌。整個獎座閃閃發光。任何活動有輸有贏,但一定不能缺少獲勝獎盃這個主角。SourceEC絕對是您值得倚賴的團隊,相信我們製作的每座獎盃,更能耀眼此份榮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