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滑鼠, 滑鼠禮品, USB滑鼠, 品牌滑鼠, 無線滑鼠

4967 - 無線滑鼠

友尚股份有限公司

友尚股份有限公司
友尚公司創立於西元 1980 年 5 月,主要業務為電子零組件行銷,憑著專業經營能力,陸續取得 Samsung 、 STMicroelectronics 、 Fairchild 等組件亞太區域銷售代理,且近幾年持續蟬聯 Samsung/ST 亞太區域最大代理商。

友尚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無線滑鼠作為客製化禮品。無線滑鼠是採購易最熱門的禮品之一。此款無線滑鼠輕薄便攜,無論是牛仔褲口袋,還是電腦包,都能隨意擺放不佔位置,輕鬆隨行。滑鼠採用最新雙芯片科技,取代原來稍高能耗的模組,性能和可靠性大大提升。成熟的2.4G無線技術,數據傳輸迅速穩定。滑鼠禮品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外觀,優越的手感,加上升級的雙核芯片,操控自如。友尚股份有限公司將學公司LOGO印刷在滑鼠上,達到推廣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