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音響, 藍牙音響,客製化喇叭,無線音響,無線喇叭

17708 - 七彩藍牙揚聲器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西克成立於1993年,為德國SICK在亞洲的重要分支機構。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與累積,在台灣已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智慧感測器解決方案領導者。產品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包括電子、半導體、太陽能、包裝、食品飲料、工具機、汽車、物流、倉儲、交通、機場、鋼鐵、港口、紡織、印刷…等行業。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分別設立辦公室,建立起西克全台業務與服務網絡,針對全台的軟體、工廠、加工區、科學園區和各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智慧型感測器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七彩藍牙揚聲器作為電子紀念品。此款藍牙喇叭支援手機、平板電腦藍牙播放和SD卡播放,立體無損音質。這款藍牙喇叭還可當電腦、MP3等電子產品音箱,甚至藍牙連接打電話按免提可擴大通話聲音內容。另外這款電子禮品還是一個夜明燈,外出夜營、可當照明、音箱用。短按為暖光模式:微亮»中亮»高亮»關;長按為彩燈模式:紅»藍»綠»紫»青»呼吸燈»節奏燈»關;呼吸燈為七彩漸變;節奏燈,播放音樂時燈光隨音樂節奏跳動。夜晚起床及照顧寶寶、輕觸即亮、非常方便,不刺眼。藍牙揚聲器充滿電可長時間使用:正常音樂可播10小時或可照明10小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