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9076 - 旅行護照收納袋

中僑旅行社

中僑旅行社
中僑旅行社於 2012 年成立,是一家以頂級郵輪、極地探險和定制旅遊規劃為主要核心商品的「旅行專門店」。團隊成員由擁有超過 30 年旅行社經營經驗的專業經理人、足跡遍布五大洋七大洲南北極的專業領隊,和一群對郵輪旅行充滿熱情的年輕夥伴們所組成。總代理 / 首選代理品牌包括:海達路德(Hurtigruten)、銀海郵輪(Silversea)、麗晶七海郵輪(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大洋郵輪(Oceania Cruises)、保羅高更郵輪(Paul Gauguin Cruises)、挪威郵輪(Norwegian Cruise Line)和寰宇河輪(Uniworld River Cruises)
中僑旅行社訂製了護照收納包作為旅行紀念品。這款多功能護照包的尺寸大小為12.5x18x2.5cm,顏色豐富多彩,有灰色、紅色、藍色、紫色和粉色等多種顏色供客戶選擇,非常適合日常外出或者出差旅遊時隨身攜帶。護照包的物料主要為牛津布,因此具有防塵防水的良好特性。用了這個可愛的護照收納包可就方便咯,各種小東西都可以收納進去且讓它們各就其位,比隔層袋更靈活多用,更換包包也方便快捷好多哦,最貼心的小包就是它了!此外,收納袋還有以下功能:1.收納方便,隨時隨地找到最急需的護照,化妝品等一一歸類放置好,非常便攜清楚!

同類禮品